巴黎阳光普照💚💚

于是黑夜为强大的白昼所迫,重回黑夜的孤独

黑帮?恋爱?33



……


云雾酒吧☁️


孟鹤堂陪着张云雷在酒吧点了杯酒,他不想让他再看到这个酒吧,想起那些不美好的回忆,可张云雷一定要来这,也只能陪陪他



九春看这架势不对,也不敢多问,也就开了瓶野格给他当水喝


张云雷酒量很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喝了两杯就有点晕了


张“孟哥……他又骗我了……”


成年人的世界也该有一个属于成年人的解压方式


孟“没事,追你的人那么多,比他好的不少”


张云雷没有说话

醉吧,就醉一次,一次就好


……


自从上次错过后,杨九郎这边也没好到哪去,公司又迎来新一波低气压


看着红盒子里的素圈,总是在后悔,当时只要再跑快点,就快一点,说不定就能见到他


他不甘,可是不甘又能怎么样


他联系不上张云雷,微信拉黑了,郭氏那边不松口,连孟鹤堂都丝毫不口软


杨九郎第一次感到这么无力,张云雷在的时候,是自己没有珍惜,以至于现在后悔才发现,在这诺大的世界里要找一个人是海底捞针的难


主动权一直都在对方,只要他想离开,什么时候都可以,他不离开只是在给你机会



……


张云雷心灰意冷已经半个月了,他倒是盼望着发生点什么奇迹


可是从一个地方跌倒两次,教训已经很惨痛了,人生不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


张云雷想出来走一走,散散步,可命运好像知道什么似的,走着走着就到杨氏楼下了


他想,自己现在和杨九郎的直线距离还不到五百米吧


一抬头好像看到了他的车,只不过为什么是张九南在开


算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当没看见吧


南“诶,二爷好久不见”


你说张九南看见就看见吧,打什么招呼啊,还得跟他客套两句,很尴尬的啊喂


张“好久不见”


南“你怎么在这啊,要上去吗”


张“啊不是,我就是路过,挺巧的”


就张云雷和杨九郎来来回回这么久,张九南也不是那糊涂人,早就看明白什么回事了,这未来老板夫人说话,不得比老板好使,还不巴结一下人家


张“你这车……”


南“我刚去送了个人,这个车是杨总给我的,好像是半个月前吧,南城路那边出了车祸,后尾灯撞掉了一个,挺严重的,当时杨总打电话听声音还挺急的,让我去处理一下,我到的时候车堵了十条街,杨总已经不在了,当时雨还下的不小,之后一整天都再没见过他,后来我问这车怎么处理,杨总就说修好送我”


虽然张九南挺话痨的吧,但是张云雷听着听着就不对劲了


那天确实下雨了,南城公园开车也只有南城路能到,不会……


张云雷急忙应付了两句,别了张九南,走到路边打电话给孟鹤堂


张“快,让九涵十分钟之内把那天下午南城路五点至六点的监控录像转到我手机上”


孟“好家伙,你这是准备让咱侵入公安系统啊,犯法的知不知道”


张“噗,九涵的咖啡店不就在南城路中段嘛,看看能不能拍到,实在不行,侵入一下……也不是不可以,有我在,怕什么,要快”


张云雷拿着手机在路边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如果真是那样,自己那天就应该再等一会,他没有骗自己……


“叮叮”


一条视频


南城路确实很堵,监控很模糊,不过刚好能拍到确实出了连环追尾的车祸,只见第一辆上风风火火跑下来一个人,从马路跑到人行道,再跑到监控摄像头的尽头


张云雷红了眼眶,他知道这条几分钟视频是孟鹤堂从那一时间段的海量监控摄像头里找到的离他最近的一个


看着视频下面那条文字“快去吧,我信你”


张云雷握紧手机,放进衣服口袋后,跑进杨氏大楼,不顾前台阻拦,坐电梯去他办公室的那层,从刚才九南说那句“要上去吗”张云雷断定杨九郎在


电梯门一开,张云雷也不管别人异样的眼神,连门都没敲一股脑冲进了总裁办公室


张云雷心中此刻就一个念头

想见他


杨九郎本来在认真工作,倒是被这大动作下了一跳


刚准备开口骂人,抬头一看……是他


张云雷红着眼眶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眼神一动不动地凝视着杨九郎


他身后还跟着几个气喘吁吁的杨氏员工


“对不起杨总……我们没拦……”


杨九郎摆摆手,示意他们下去


办公室现在就只剩他们两个了


杨“你怎么来了……”


张云雷没说话,眼神还定格在杨九郎身上,紧咬着下唇,眼眶终于承不住眼泪的重量,两行晶莹的泪珠顺着脸颊流下来,不轻不重地落在杨九郎心上


杨“别哭啊,发生什么了吗”


光是看见张云雷一脸委屈样,红着眼站在门口的样子时,杨九郎的心就已经软成了一潭水


张云雷是个坚强的人,可他唯有的几次眼泪,都贡献给杨九郎了


杨九郎伸出手,抚上了他的脸颊,手指轻轻地擦着他的眼泪


只觉得手下那片柔软好像空了,再反应过来时,张云雷已经扑了个满怀,靠在杨九郎肩头了


杨九郎掐了一下自己,疼

这不是梦对吧,没做梦,这是真的,真的


杨九郎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那人后背上,温柔地给人顺着气,跟哄孩子一样哄着他


杨“不哭不哭,没事,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马上就把他脑壳掀掉”


张云雷破涕为笑,松开了杨九郎,一双大眼睛盯着他眨巴眨巴地说了一个“你”


那满眼的桃花总是致命地吸引着杨九郎,以前是,现在也是


杨“磊磊……你……你原谅我了?”


张“你说呢”


再一次相拥在一起,只不过,这次是杨九郎主动


杨九郎也没想到,跟自己日思夜想的人不过是拥抱了两次,怎么就起反应了


但也没什么稀奇的,杨九郎为了张云雷吃了快两年的素,再这样下去,杨九郎都感觉自己像那个出家人


张云雷当然感觉得到,身体故意更贴近他,爬在耳边呢喃着


“磊磊想要,九郎给吗”


“给给给,现在就给”



……


行吧,至少在我开学前他俩和好了


下一章发是肯定发不出来了,家人们群相册见





评论(13)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