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阳光普照💚💚

于是黑夜为强大的白昼所迫,重回黑夜的孤独

黑帮?恋爱?31


……


张云雷除掉尹家也算名扬千里,明面上对云顶没什么影响,倒是帮杨九郎拔了颗钉子


没了撑腰的,倒是有人坐不住了



……


静安堂


大堂正中原本张云雷坐的位置现在坐上了另一个人——董九力


堂里人不少,自张云雷将云顶大部分交给杨九郎时,就有多人反对,杀了几个后,倒也没人再敢提出,知道他假死的消息传开,死?在场的有哪一个是信的,像他们这种人,这种没有尸体的死亡信息就跟玩游戏一样


不过正好也顺了那些人的意,董九力也顺着杆子向上爬,笼络人心,没多久成了新的领导人


以张云雷对董九力的了解,跟了自己这么多年,量他就没这个胆子,这不,一查,什么都出来了,他背后是有个尹巧,至于他俩之间有什么利益关系张云雷不想知道,他俩要是敢动云顶,那就别怪自己收下不留情


张云雷早就料到尹巧会做什么,只是没想到这么快,现在她进去了,董九力再不反,可就没机会了



董“各位,云顶这两年的处境大家都清楚,为了云顶,也是众心所向,我会带领大家走向辉煌”


看的出来,这是通知,不是商量,之前有人反对,只不过在几次秘密谈话后,反对的人理由出奇一致地回家了,说什么放心不下家人,自愿退出,大家心里也都是明镜,自然无人再反对


董“知道各位有不服的,大可看看我手里的是什么”


一块青玉佩


那块玉是张云雷带领云顶干第一票时的战利品,后来制作成玉佩,虽然不是是什么宝物,倒也成了云顶最高级的身份象征



看众人不说话,九力脸上多了一模狡黠


孟“那玉佩可否给我看看”


只见孟鹤堂从门外走进来,眼睛注视着九力


孟“这么大的事儿也没人给我通知通知,看来我这个主事还真是个摆设”


董“孟鹤堂,没了张云雷,你以为你算个什东西”


“碰!”还不等孟鹤堂回话,随着枪声进来的人,让众人惊讶


枪声落下,董九力手中的玉佩也碎了一地


张“董九力,我的人还轮不到你说三道四”


孟鹤堂看到他右手拿着的枪时,心里一紧,这祖宗又不按计划行事


毕竟在张云雷手下干了这久,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发怵,可言辞却丝毫不服软


董“二爷没死啊,你害云顶成这样,还有脸回来”


张“我为什么没脸,再如何也不会联合别人给自己家里挖窟窿”


孟“你那玉佩可是碎了一地”


董九力刚看向地下,随着又一声枪响,捂着腿吃痛跪在地上


张“你知道的,背叛我是什么下场”


张云雷这些年杀伐果断,冷血无情,董九力最清楚不过,事已至此,他也没有退路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孟“各位,真东西在这呢”


那玉佩自张云雷假死后一直由孟鹤堂保存,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董“张云雷,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干了什么,当了婊子还被废一只手的滋味不好受吧”



董九力带着一丝侥幸看向他


张“哦?是吗,那你试试看”


“砰砰砰”


大堂中回荡着枪声


一枪落在另一条腿,一枪在胸膛,一枪正中眉心,分毫不差


九力正式领盒饭


张云雷扔了枪,把右手插在口袋里,看向众人


张“有不要命的可以继续跟着他,在座的有老人,也有新人,我做事什么风格大家也都看见了,想继续跟我干的,就留下,想走的就走,我也绝不拦着,在我手底下做事最看中一个字,忠”


解决完他,剩下的烂摊子当然就是交给孟鹤堂处理啊,见无人应声,张云雷走出了静安堂的门



……


不久后孟鹤堂也出来,环绕四周,目光定格在一辆白色保时捷上


毫不犹豫地上了车


孟“辫儿,你手……”


张“我让医生给我打了针麻醉”


孟鹤堂没看错,第二枪就已经到了他的极限,明明不用枪就能解决,非要让旧伤复发吗,气人


张“孟哥我没事,我真没事”


孟“编,你就继续编,我看你能编出什么花来,你也就骗骗别人吧”


张云雷看说不过,也就笑了笑

不得不说这几次连得太紧,旧伤是真的复发了


孟“我联系你医生来看,不许反对,这次必须听我的”


孟妈妈操碎的心


张“好好好,听你的”


孟“你……还是放不下他”


张云雷当然知道他指的是谁


张“啊……怎么会,放下了”


孟“骗得了别人骗不了我,你的眼睛不会骗我,刚才九力提到他时,你情绪不对,其实这么久了,杨九郎他也找过我这么多次,或许他真的回心转意了,虽然我也不想让你跟他在一起,但是我看你这样……宁毁十座庙不拆一桩婚嘛,有的人这辈子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你再试一次,就算失败,那也不后悔……至少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沉默……



张云雷把他们狗血的“爱情”回想了一遍,张云雷爱杨九郎,杨九郎在不知道什么是爱的时候就爱上了张云雷……


一切都是因权利而起,如果抛开这些呢


张“孟哥你说的对,我再试试”



……


杨九郎手机“叮”的一声


【后天傍晚六点,南城公园相思湖边见,我有话对你说】






……


快了快了,马上就到车了,啊呸,马上就在一起了

评论(32)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