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阳光普照💚💚

于是黑夜为强大的白昼所迫,重回黑夜的孤独

黑帮?恋爱?13

黑帮老大·总裁·杨

黑帮老大·大学教授·磊



……



云雾酒吧,黑帮交界处,不属于任何一带管辖,老板李九春和张云雷倒是挺熟



杨九郎出差第三天,张云雷约了孟鹤堂喝酒,孟鹤堂因为云顶还有点事,还没来


张云雷点了杯酒,独自坐在散台上,和老板聊着天


李“二爷,什么风把您吹来了,您可是好久不来了”


张“今天没事干,想喝你调的酒了”


李“能让二爷说一句喜欢,李某真是不胜荣幸”


张“少贫”


张云雷看着灯红酒绿的酒吧,上次来还是认识杨九郎以前,得有差不多一年没来了


环顾四周……


张“那个包厢里头是谁啊,门口还有保镖呢”


李“哦,杨九郎”


张云雷心里一震……他不是去出差了吗……



张云雷拿着酒杯走了过去,却被张九南拦在门口


张“好久不见,九南”


张“二爷?!你怎么在这”


张“让我进去”


张“不行……”


张“那你进去给他说一声,我等着”


张“我也是奉命行事,您别为难我”


张“不要让我再说第二遍”


张九南当然也不敢再说下去,虽说他在杨九郎那也算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跟张云雷站在一起气势首先输了


门开了,引入眼帘的是杨九郎左拥右抱的场景,眼中闪过一丝惊讶,张云雷没有进去,而是依靠在门框上


张“杨九郎,放了你右手那个”


杨九郎也没有很惊讶,只是笑了一下,也不再伪装


杨“凭什么”


张“她是我学生”


杨九郎倒是真的放开了,只见那姑娘低着头向着张云雷方向走过去


张云雷一把抓住她,拉向了门外


张“叫什么名字”


田“田……一曼”


张“这么年轻干什么不好”


田“张教授……我也是没办法了,我弟弟病了,实在是没钱了”


张云雷给了那姑娘一张卡,让她走了



……


张云雷又回到了那个包厢

倒是杨九郎先开的口


杨“张教授还真是个好老师呢”


张“杨总出差回来也不告诉我一声”


杨九郎让所有人都出去,此刻,包厢里只剩他们两个


杨九郎走过去刚准备拉起张云雷的手,张云雷却向后退了一步


张“别碰我,恶心”


杨“张云雷,不要得寸进尺”


张“装不住了?”


杨“你那么聪明,早就该知道我的目的”


张“杨九郎,你不爱我……对吗……”


霎时间,空气是静止的,张云雷明知道答案,可他不亲耳听到,他是不会信的


杨九郎没有回答,在杨九郎心里,他只是有点不想杀他,不想让他离开自己身边,杨九郎不知什么是爱,所以他不知道怎么回答


张云雷手中的酒杯摔在了地上,玻璃渣碎一地,他的心也碎了一地


张“不说话?承认了……”


张云雷的泪珠已润湿了眼眶


杨“你若是乖乖听话,我会留你一命”


“啪”的一声一个鲜红的巴掌印落在杨九郎脸上


杨九郎何曾被人打过,他拽住张云雷的衣领


杨“张云雷我告诉你,云顶我要定了,你也是”



……



今天先到这,下集要见血了

评论(19)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