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阳光普照💚💚

于是黑夜为强大的白昼所迫,重回黑夜的孤独

郎梦云深2

古代ooc

王爷&王妃



……


大喜之日,张云雷坐在轿子内,自己就这么嫁人了?



算了,嫁从夫,自己会努力做好一个贤内助


再怎么说,这嫁人嫁的还是太草率



……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张云雷坐在寝室内,杨九郎还没来,他只能等着


一天了都没怎么吃东西,再加上衣服是杨府给的,腰那块格外紧,也吃不了多少,这会多少是有点饿了


张“九熙,王爷还没来吗”


尚“没呢,大婚当日就把新娘子晾着,诶辫儿哥,王爷还没来不能掀盖头”


张“有吃的吗”


尚“我去膳房找找”


张云雷此刻心里还是有点别扭,明明是他强行要娶我,人却找不见了



尚九熙从膳房回来了


尚“辫儿哥,膳房已经没吃的了”


张“好吧……以后得叫我王妃了”


尚“是,王妃”


……


张云雷听到门外有动静,不久,杨九郎就进了门



杨九郎缓缓来到他身边,慢慢掀起盖头


今天的张云雷是最好看的,肤若凝脂,腮凝新荔,鼻腻鹅脂,温柔沉默,观之可亲



看着看着便入了神



张“王爷?”


被叫一声后才缓过神来


杨“那个,你不是饿了么,我已经让膳房做了点心,等会就来”


张“谢王爷”



张云雷和杨九郎并排坐在榻上,点心送了进来


杨九郎先拿着一块点心放在张云雷唇边


杨“嘴张开,我喂你”



张云雷还没反应过来,慢慢张开嘴


杨九郎的指尖触碰到张云雷唇瓣上的那一刻,那软糯的手感……处于礼貌还是收了回来



张云雷脸上泛起一阵红晕



杨“别害怕,在你真正接受我之前我不会动你”


张“嗯……”



杨“躺下吧,你到我为何执意要娶你吗”


张“臣妾不知”


杨“那本王就讲讲我和你的故事吧”


张“王爷和我?”


杨“说起来你可能不记得了,四年前,我去边疆调查一件事,然后被人陷害,我被追杀,负了伤,在我倒下之际,是你救了我,随后我便晕了过去,醒来后发现是你在照顾我,从那时我就开始喜欢你,后来你走了,我问你手下的人你去了哪,他们说你走了,他们也不知道去了哪,我就一直在找你,直到一年前,我听说你来了上京,又在戏馆看到了你,再后来就是你看到的那样了……”



张“所以你娶我,只是为了报恩……”


杨“不,不是,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张“所以你知道我的身份”


杨“对,若不是知道,父皇是不会同意这庄婚事的”


张“谢谢你对我袒露真言,不过我的身份请你保密”


杨“那是一定,对了,明天回门,后天进宫”


张“我父母都不在了,不用回门”


杨“对不起,或者祭奠可以吗”


张“爹娘的坟墓都在边疆,如果之后王爷有机会跟臣妾回去,可以去祭拜”


杨“那好,本王听你的,睡吧,不早了”


张“嗯”


这个王爷好像也没有外界说的那么不堪


……


门外


尚九熙靠在门框上,快睡着了


突然有人把他拍醒,睁眼一看,两个人


何“你好,我叫何九华,这是秦霄贤,不用担心,我们都是王爷最信任的人,你怎么在这里睡着了,晚上风大别着凉”



尚“我是跟着王妃的,我留在这,万一有什么事……”



秦“放心吧,他俩今晚啥事都不会有,就算有也用不着你”


何“别坐地上了,我带你去偏房,这么晚了,赶快休息吧”



尚“啊好,谢谢”



杨九郎感觉他再忍就成忍者了,好不容易抱得美人归,美人也躺身边了,却动不得,真造孽啊……



……



本文可能涉及何尚,对贤华并无恶意




评论(6)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